·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就业工作】音乐学院顺利开展前置就业指导讲座——中小学教师职业资格证备考专场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29 23: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助我院学生提前研判就业形势、明晰自身定位,树立职业目标和规划意识,音乐学院开展了前置就业指导讲座——中小学教师职业资格证备考专场。讲座由广西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担授课,持续三周在本科一、二年级全覆盖举行。

讲座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结构清晰,结合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及在校一、二年级学生培养、成长规律,在扎实强化就业技能等方面进行陈述,耐心指导学生注意把握备考复习时间分配、备考技巧以及备考注意事项等,让学生对就业技能提升有初步的认识,启发学生前置就业规划和就业规划。

441f6f2b2de1414990a8a9a890444f60.png

音乐学院开展前置就业指导讲座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正确就业观、就业指导前置的实践,学院将积极营造有利于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水平、质量双提升。

文字:冯薪潼

图片:大一、大二各班级

编辑:金之凌

一审:郭慧

二审: 张灿

终审: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