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29 23: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学校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关文件要求,发动、组织、开展好校赛选拔工作,音乐学院于11月28日中午召开广西艺术学院“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前培训会。音乐学院辅导员郭慧、孙国庆以及各班班长参会。

郭慧老师对备赛赛制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及答疑,帮助各班顺畅开展备赛,就校级选拔备赛作赛前动员部署和备赛主题建议,鼓励各班在参赛规模和参赛质量上均有所突破。

129eca43eeae49859a01c6f069227a2d.png

音乐学院将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学校的要求,全力以赴组织好职业规划大赛,组织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以赛促练、精心指导发掘更多优质项目推荐到校赛平台,启发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的方向,助力推进学生技能提升和全面发展,更好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文字:冯薪潼

图片:谢春宏

 编辑:金之凌

一审:郭慧

 二审:张灿

终审: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