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理论学习】侯道辉校长列席旁听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21 20: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具体要求,切实推动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动理论学习抓常抓长。11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11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莅临指导,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民主党派代表蔡央院长、无党派代表吕军辉副院长列席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曾娇琳主持。

本次学习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汇入音乐力量”为主题,曾娇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并传达学习上级党组织“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她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的书记,要认真履行直接责任人职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带头改进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方式方法,用好个人自学、做实集体研讨、加强调查研究、拓展形式载体提升政治能力、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努力促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对提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作了全面系统的指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坚持实事求是、求实务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激发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灿、副院长莫晓文、宣传委员蒋燮等三位同志先后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第九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重点发言,并联系教学管理实际,分享个人学习体会,表示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更好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

a5c5317cf4bc4f7a96417487b4173ef5.png

d7fce9b2035b467993c6a893c31d009e.png

会议现场

图片、文字、一审:覃展鹏

编辑、二审:覃丹蕾

终审: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